D小透明就不会卡机了DK

cp芒芒与奥奥
别抽了别抽了管住自己的手啊啊啊啊啊再抽去死啊啊啊啊
别肝了真的要爆啊啊啊啊
别看银魂了小心虐死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啥还看啊哭的都胃痛了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放过我吧日常去啊别这样啊啊啊啊啊麻烦控制自己去写作业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做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会死
眼睛……哭肿了被母上看到了……怎么快速消肿啊……


原皮

原皮好

原皮原皮

用原皮就好

原皮真的好看

用起来超级帅的

别想有别的皮肤啦

自己还不明白自己嘛

反正氪不氪都一样

抽来抽去就头像

护着点小心脏

爱惜点自己

垃圾珍宝

不抽了

不抽

我傻

求别打

哎嘿嘿嘿

为了整齐嘿

 @芒芒与奥奥 

抽不到

什么都抽不到

那就原皮啊

抽啥抽啊

原皮好看啊

所以不要抽了嘛

用原皮就好了

身为一个合格医生

居然没有美丽园丁陪我玩耍

没有艾玛

难受啊

所以只能乱涂啊

噢我的老天一发入魂老天啊他真好看可以舔吗就一下好想舔啊

我终于结束了没有柔五花的日子是时候来个暴风哭泣了

老天他真好看啊身为金铃厨原地去世了

倾家荡产养金铃(穷到吃土.jpg)

基本是瞎涂了(跪

 @芒芒与奥奥 

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发就算我还有半桌的作业啊啊啊!!!

这就是我萎靡不振精神恍惚的原因

明智生快!!!

忙碌使我失去细节

等我考完试就改改吧(大哭.jpg)

 @芒芒与奥奥 

嗯梦间集联动千机伞和他的创造者还有现任master他们真好我爱他们

*有可能是一家三口三个人一起去玩?

*有可能是亲子装哈哈哈衣服就是瞎涂的

*有可能那把迷你千机伞是玩具

------------------------------------------------------

反正我就是抽不到千机伞冰雨,我就不挣扎了(整个人都是废的.jpg)

老感觉更新了就可以获得千机伞x1,不过一切都是虚的,假的,不存在的

小可爱是千机伞啊千机伞他这么可爱他这么好可我就是抽不到

我连氪金都做不到冰雨也别想了

背景瞎搞的,是不是不堪入目啊

也许我这辣鸡画技就是我抽不到的原因

我的所有...

2018.2.24.我的乐乐生日快乐!!!!!!

我的乐乐是最好的!!!

emmmm提前一天,明天要上学了我还有作业哈哈哈

很好我又在瞎jb乱涂(如果我会画画就不用吃药了.jpg)

emmmm乐乐生日隔两天我生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 can fly!!!

艾特cp @芒芒与奥奥 


给cp的生贺 @芒芒与奥奥 拖欠了一个月哈哈哈我这种人就是注孤生

我也就这个水平了就只会瞎jb涂

emmm第一次产酒茨粮好多细节没搞懂真的超对不起哪里不好请指出来我会改的!!!(土下座.jpg)

嗯他们真可爱

2017最后一天哦沉迷fukase我都不知道在干啥

将就着看吧东摸摸西摸摸想肝点像样的东西出来可我的水平也就这样了呵呵呵(痛苦.jpg)

 @芒芒与奥奥 

fukase是真的好啊

元旦快乐!!!

哦豁圣诞要到了我要上学了要考试了所以在平安夜发呵呵呵不过怎么这图么模糊哒?!

跟cp的约定 @芒芒与奥奥 不过如果她稍微勤快点就好了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两个哥哥偷偷摸摸的搞了一堆后给沐橙个大惊喜不过好像根本没有体现

中间那坨其实是草堆哈哈哈才不是什么圣诞树(大哭.jpg)

整天沉迷伞修但是我这么渣还低产真的是……我还是继续透明吧哈哈哈……老实说我真的不好意思打tag……(绝望.jpg.)

或许我就是传说中一点色感都没有的人(撞豆腐墙.jpg)

其实我的眼睛有点一大一小难不成是这个原因?!(不愿透露姓名的王某:gun!)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收到一大堆礼物!!...

吃了好久粮的老透明(×)

突然因为台风放假,之后要补课,今天返校哈哈哈(微笑面对死亡^_^)

然后发现会错过生日于是提前发

画技完全不过关,嗯没错我太渣了表现不出伞哥的一点帅,上色就是瞎涂(疲惫)

中途死了一次机,然后没保存(ID白起了)

我只会画正太了(疲惫)

那只可能是叶修喵(嗯是猫不是不明物体我真的不会画猫)

私心伞修●▽●

我会努力改进的●▽●

这图被压成了这鬼样……原来很清晰的……

艾特cp @芒芒与奥奥 

© D小透明就不会卡机了DK | Powered by LOFTER